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工会、妇委会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动员会现场

根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工会、妇委会动员会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夏柏年,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工会、妇委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夏柏年同志围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明确巡察工作重要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分阶段全程做好巡察各阶段工作。要求部门以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监督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出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良好功效,为学校和部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刘国栋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要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实事求是,以最优的工作状态配合巡察工作;要明确责任,以最高的标准落实整改措施。他表示校工会、妇委会一定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把巡察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部门全体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上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升治理能力,为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动员会后,校工会章毛平主席,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委会副主任王蕾分别代表校工会和妇委会向第二巡察组专门汇报了部门概况、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校工会、妇委会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巡察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