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王良洪组长宣读反馈意见

25808

钟晓东处长表态发言

反馈会现场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401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巡察组全体同志,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医工结合办公室主任董海林主持。

王良洪组长代表第三巡察组向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反馈了巡察意见。他介绍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用主要篇幅指出了部门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党支部建设、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钟晓东处长代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向巡察组的辛劳工作表示感谢并作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公正,指出了部门在党建水平和工作成效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将按照此次巡察反馈结果,思想上积极主动、整改上见诸行动,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稳步提高学校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水平。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