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财务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财务处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冉洪涛主持。

王良洪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财务处的反馈意见》,对财务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用主要篇幅指出了财务处在落实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党支部建设,部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处长朱长风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财务与招采党支部、财务处将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和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互促互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