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工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工委意见反馈会在离休干部活动中心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监察处副处长蒲怡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宁主持。

李来成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肯定了离退休党工委在党的建设、为老服务、关工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用主要篇幅指出了离退休党工委在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离退休党工委党建工作、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蔡晓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党工委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坚持把巡察整改落实与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