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2022年7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校机关党委书记吴瑜、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主持,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

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宣读了《关于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的反馈意见》,对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她从落实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门党的建设,领导干部履职尽责三个方面指出了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诿、不懈怠、不畏难、不放松,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把整改落实工作转化为推进学校国资与合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生动力,助力能源资源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