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财务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的工作部署,5月16日至6月3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将对财务处开展巡察工作。5月16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财务处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召开。巡察组组长王良洪、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王良洪组长对此次巡察作动员讲话,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巡察工作重要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程做好巡察各阶段工作。

刘国栋副主任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正确把巡察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信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财务处处长朱长风同志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财务处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立场鲜明,行动上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同题共答,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保障工作。三是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统筹兼顾,做到开展巡察与业务工作互融共进。

会上,巡察组组织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动员会后,朱长风处长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财务处自查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