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意见反馈会召开。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监察处副处长兼监督检查室主任蒲怡、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出版社、工程咨询研究院、经营实业总公司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和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成员,各支部书记,各企业中层正职,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勇主持。

王良洪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在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及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用主要篇幅指出了党工委在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曹巍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全盘认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在落实整改任务上,党工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联系实际工作,坚持标本兼治,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第三巡察组王良洪组长反馈意见

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书记表态发言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