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经济管理学院B108召开。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巡察组组长、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制度保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履行领导岗位职责,发挥应有的领导作用,要注重改革创新,提升办学治院的能力和水平;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真改实改,学院领导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学院党委要以良好的整改成效回应学校和师生的期待,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刘建光书记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整体上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疫情防控细致到位,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刘建光书记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接受巡察工作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立足长远,建立健全学院发展长效机制。学院党委一定用扎扎实实的整改表明改革发展的勇气和决心,确保在十四五期间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