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月6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巡察组组长李江涛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反馈意见的形成是严肃的、慎重的,是经过学校党委常委会通过的,要深入研究、深化思考,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二是要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方案质量。整改方案不仅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还要着眼于更好地推进工作,要和学校“十四五”发展的谋划、学校2021年工作的推进和开展紧密结合。三是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如期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要按照整改反馈的意见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责任到人、倒排时间,以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

付恒升副书记对巡察反馈意见的形成过程和依据等作了解释说明,希望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对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巡察组组长李江涛代表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党委宣传部的反馈意见》,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部门将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增强责任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