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卞正富副校长讲话

潘盘甫同志作动员讲话

王守刚书记作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

根据《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工作部署,10月20日至11月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对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动员会在环测学院B109报告厅召开。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及巡察组校内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动员会由环测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正富发表讲话,对巡察环测学院党委提出明确要求。他认为,学院党委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端正态度,正视问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 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单位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

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任务;二是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环测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将诚恳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学院党委一定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标本兼治,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会上,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