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矿业楼A509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巡查组组长付恒升,原纪委办公室主任、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潘盘甫,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巡察组和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吉雄主持。

付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他强调,矿业工程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切实为矿业工程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要求学院党委认真对照巡察意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实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深化落实,务求推动发展。

潘盘甫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巡察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了整改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代表班子签收了反馈材料,并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巡察组为学院建设发展中弱项短板的精准把脉表示感谢,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建立台账,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以整改来规范工作,以整改来提升党建效果,以整改来推动事业发展,并按照要求形成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上报学校。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