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外文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外文学院在文B508多媒体教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何康林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康林书记首先通报了我校原副校长缪协兴违法犯罪案例,用缪协兴案例为镜鉴,教育全院教职工做到身份自觉、敬畏法纪、秉公用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上何康林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二是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是时刻警醒自己,要廉洁自律,远离犯罪,做品行端正的典范。

    何康林书记的报告生动丰富,内容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院教职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1.jpg

何康林书记作警示教育报告

2.jpg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文:外文学院)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