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总务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16日下午,总务部在南湖校区博一A303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总务部全体党员、职能部门所有工作人员、服务实体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首先通报了我校原副校长缪协兴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刘建光书记从三个方面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政治建设,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三是强化政治责任,确保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同时刘建光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落实到各单位每个职工的具体工作中,真正把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最后,刘建光书记就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和陈宝生部长讲话精神加强总务部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信息化建设,运用信息监控手段加强防范,堵塞漏洞;二是加强风险防控机制的完善,明确工作责任清单;三是加强工作绩效、质量监管的考核,并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要求会后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遵循《党章》,树立规矩意识,养成照章办事的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后勤改革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赵丹/文:舒燕 杨爱东)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