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同志与全体党员集体谈话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谈话。

张万海同志结合现阶段我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常态化形势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对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尽责,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范围,履职到位,工作要留有痕迹;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以问题和风险为导向,盯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并及时采取预防措施。二是要守纪,支部全体党员要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自觉筑牢纪律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工作中要以制度为抓手,将工作制度梳理清楚,好的工作制度要严格执行,有缺陷或者有漏洞的制度要及时通过废改立进行完善。三是要廉洁,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坚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钱红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保卫处全体党员要牢记张万海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工作台账,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提升日常工作、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1.jpg


(文:郝雄飞)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