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总务部开展专项财务督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根据总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总务部纪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总务部专项财务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包括备用金、库房管理、借款管理及财务制度建设等方面。督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5月21日—5月25日各单位自查;5月28日—5月31日总务部纪委办公室组织检查。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5月28—5月29日,总务部纪委办公室组织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及计划财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对直接涉及财务工作的相关部门进行了专项财务检查。

     11111.jpg

5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召开专项财务督查反馈会。会上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财务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继续梳理财务风险点,及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

会上,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管闫光通报了财务督查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向大家展示了部分单位的一些好的做法。计划财务管理办公室主管熊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相关财务规定并就现金管理和库房管理做了着重说明。

 22222.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