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总务部举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承诺书、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2:30,总务部在博四-A103教室举行 “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承诺书、责任书签订仪式”。总务部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班干部、班组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长张向东主持。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强化责任,筑牢勤政廉政工作安全底线”的主题报告。刘建光书记从“新时代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勤政廉政安全的基本要求”,“廉政安全的方法途径”和“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责任、增强本领、筑牢防线”四个方面强调了勤政廉政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讲政治融入到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做一个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的“四讲”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宣读学校监察处通告,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廉洁过节”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干部职工要积极履行“一岗三责”,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副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洪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学校及总务部安全员先进个人和“1.25”救火有功人员名单,对干部职工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责任意识,努力践行“平安总务”的目标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总务部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与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职能部门管理目标责任书”,与服务实体负责人签订了“服务实体经营目标责任书”。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宏图已绘就,躬行在当下。全体总务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严格执行的刚性切实推动总务部2018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写好学校后勤服务“奋进之笔”,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成就、再展新魅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为优质、更为高效、更为满意的“一流后勤”保障!

 5.jpg



撰稿:舒 燕  杨爱东

摄影:赵 丹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