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安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毛平主持。

    会议在明确了各位领导的职责分工及研究了几项具体工作后,专题学习讨论了5月17日学校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学术委员会章程、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贯彻“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等文件。大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要求,秉承过去的优良传统,更加勤勉务实、廉洁自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更加发奋图强,为把安全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