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除四风,树廉洁”——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周”优秀书画作品评分展

作者: 时间:2013-11-18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周”书画征集大赛作品在学院一楼大厅展出。活动邀请到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纪委办公室主任王良洪,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第五督导小组组长李金荣、副组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清,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院办公室主任李明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范乾坤、团委书记孔丽娟等老师对各学院征集到的书画作品进行打分评选。

    廉洁文化书画征集大赛是“校园廉洁文化周”的重要组成之一,活动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我院联合社团联合会、校美术协会、校书法协会、我院绘画社、书法协会等承办。本次活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除四风,树廉洁”为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

    自廉洁文化书画大赛征集作品以来,我院共收到来自全校学生的各类参赛作品200余件,主要以绘画与书法作品为主,今年的作品质量较之去年有了很大提升,其中书法作品大气磅礴,国画作品意境深远引人深思,漫画作品紧扣廉洁文化主题寓意深刻。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各食堂广场进行巡回展出,接受师生们的现场投票评选。

    此次廉洁书画作品展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对其进行奖励,发放证书,并收录汇编成册,由校美术协会保管。据悉,活动将把每幅作品进行拍摄,录制成视频,在各食堂巡回播放,以扩大活动影响,增强宣传效果,不断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宣传教育。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