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基建处举行法律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2-11-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升基建处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1月21日下午,基建处邀请江苏昭鹏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在基建处会议室为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建筑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基建处处长姜利民主持,基建处副处长钱红军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事务所律师结合基建工作的招投标、材料采购、合同签订、结算审计、工程维修、施工质量、承包人违法分包和转包等问题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有关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各科室人员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两位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姜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两位律师带来的精彩解读,使基建处工作人员收益匪浅。他同时强调基建工作千头万绪,工作对象多,工作环节多,工程程序繁,同时基建处作为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的重点关口之一,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依据法律、学校的有关制度办事,做到有“法”必依,用“法”为基建工作保驾护航。
 
 
 
(基建处 张见超)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