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2-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在计A51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尹新平书记主持,院领导夏士雄、王潜平、周勇、孙树民、秦峰参加了会议。

    尹新平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于7月5日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计算机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院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任、院机关各科室主任为成员,负责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学院“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和“七个关口”的职权运行全面准确排查廉政风险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以全面排查为契机,认真研究思考学院各项工作,建立风险监测、预警纠错、评估修正机制,力争实现动态管理;四是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各时间期限,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会上还学习了《中国矿业大学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下午3点,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尹新平书记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组织安排向全院教职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