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教务部党支部开展两项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根据学校纪委工作要求,1125日下午,教务部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开展两项党内法规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管红杰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管红杰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随后,管红杰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学习条款各项内容,着重强调了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组织纪律行为的处分、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等内容。会上,管红杰同志还对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两项党内法规以及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加强廉洁自律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不断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教务部 陈平)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