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做合格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支书记周晓林主持会议,总支副书记李明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周晓林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她首先介绍了该条例的工作原则、适用范围、总体结构和热点问题,然后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中的各个条款,逐渐明确了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的行为界限。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将两项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周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参学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书记领头学习和今天的集体学习,有条件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参学率达到了100%。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