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科研院、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内两项法规学习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B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成员副校长秦勇、吴国光、冉进财、陈新忠、刘传哲、厉伟、赵亮、贺琳、张礼超、江卫东、王文龙、丁栋、赵春晓、叶庆霞、杨杨、李妍、江淑敏、张长旭、张译文、邢敏、王振威、卢兆林、周蕊、王帅、魏华、白成武、吕俊均等27人参加了学习,支部成员朱真才、董海林、赖伟、修卫杰、刘辉、路遥等6人因公务未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冉进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冉进财带领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学习,并结合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相关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等内容,对两项法规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冉书记还引用中央纪委监察部发布的“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剖析党内两项法规要点,加深各位党员对法规的理解。

对于因公不能参会的党员同志,支部进行了会议内容反馈,将《贯彻落实两项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材料》发放至个人手中,并督促其认真研读学习、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贯彻落实。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