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外文学院召开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5月3日,外文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在文B508报告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党委书记何康林书面形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和纪委书记才庆祥在2017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二是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切实防范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廉政风险;四是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六是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七是完成党委换届工作,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八是召开第5届教职工代表工会暨第9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民主监督作用。

何康林书记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四是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增强监督意识,自觉发挥监督作用。

 


2017-5-4.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