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开展内设二级单位负责人集体谈话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201713日上午, 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A302开展学院新设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活动。数学学院院长江龙、党委书记冯震、教学副院长范胜君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震主持。学院各业务主管、学工办主任和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谈话。

江龙院长讲到,围绕学校提出的“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汇聚世界一流学者、培养世界一流人才”的“三个一流”建设发展目标,数学学院在学校的指导下确立了实现“高质量的数学教育、高水平的数学学科”的建设目标。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抓住发展机遇,共同迎接挑战,共同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积极努力。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内设二级单位的职责分工以及各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并就各单位的主要任务、工作机制以及学院运行设想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向所有新聘的内设二级单位负责人提出六点注意事项:一是工作要围绕学院目标主动开创工作,不要等,不要靠;二是各负责人之间要加强配合,精诚团结;三是谋事要缜密细致,不能犯原则错误;四是要有整体观念,不可目光狭隘,本位思想;五是要注意处理自己与他人,自己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六是讲究做事的方式方法,做事有原则,说话要和气

冯震书记表示,在学院内部建构初步完善的情况下,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安排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院中层干部履职集体谈话也是一次动员会。他希望各内设二级单位机构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既要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还有带领带动其他同事发挥积极主动作用。他希望各位负责人要树立五种意识: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在完成本职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切实担负起所在系(中心)承担的职责任务,主动谋划和推动系和中心建设;二是要有担当意识,既要敢于担当,还要善于担当;三是要有服务意识,以服务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以公心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四是要有全局意识,各系、中心和研究所要一盘棋,相互配合与支持,共谋发展;五是要有勤政廉政意识,统筹兼顾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加强个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学期末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本次集体谈话帮助学院内设二级单位负责人明确了发展目标与职责任务,较好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