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7-13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作部署讲话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世华主持会议。各巡察组组长以及被巡察单位、部门处级干部,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刘波通报了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总体情况,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巡察及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本着讲政治的要求,正确对待和接受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接受巡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夯实整改责任,凝心聚力推动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对照整改问题进行全面盘点、不留死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务求实效。三是立足事业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巡察整改质效。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加强领导干部和管理队伍建设,根据各自职责要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世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和职责要求,认真落实巡察整改部署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谋划研究好具体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推动巡察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写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结合上级和学校文件要求,对第六轮巡察整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