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组组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巡察组组长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出席会议,各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江涛主持会议。

四位巡察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各组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了通过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到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波对各巡察组组长和组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各巡察组要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发展战略,结合被巡察单位、部门的职能职责和特点,严格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实事求是地发现并报告巡察发现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巡察任务,促进党建工作引领线和学校事业发展线深度融合、互促共进,更好地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的作用。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