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2022119日,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在行健楼A5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

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波点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开展,同志们能够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具体坦诚,会议质量较高。对于今后进一步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刘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准确研判学校的政治生态,有效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问题;三是要做党的忠诚卫士,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