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对第三轮巡察单位进行“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对第三轮巡察单位进行“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党委巡察办、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和第三轮巡察组有关成员,组成4个检查组,开展了“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

“回头看”重点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和各单位的整改情况,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有无巡察未发现的问题或整改后新发生的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和建章立制情况等。调研式监督重点检查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重要信息公开通报制度情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师生代表个别谈话、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在被检查单位、部门的配合支持下,顺利完成检查任务,并形成了巡察“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意见,以书面形式向被检查单位、部门进行了反馈。接下来,被检查单位、部门将继续加强整改工作。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