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2021年12月24日下午,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娜、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就巡察报告、师德师风专项检查报告有关内容向会议进行了报告。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关于巡察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附属单位党总支等5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等3个校机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国际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报告,并听取了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关于第三轮、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的报告。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各巡察组的巡察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和巡察工作办公室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保证各巡察报告导向正确、问题明晰、支撑有力、建议可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