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届纪委第八次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月20日,学校召开第十四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江涛主持,全体在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刘波同志讲话指出,学校党委正在开展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这是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契机。学校纪委以及各位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监督工作,勇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全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做遵规守纪的楷模,做担当作为的先锋,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国矿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关于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的实施办法》《中国矿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处理信访举报、检举控告和处置问题线索工作办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两起违纪案件的审理报告。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