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为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近日,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及第二轮巡察组有关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两个巡察“回头看”检查组,分别对矿业工程学院党委、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

“回头看”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重点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报告,全面了解检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有无巡察未发现的问题或整改后新发生的问题、建立巡察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情况等。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师生代表个别谈话、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抽查核实有关情况,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形成巡察“回头看”报告,就发现问题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

接下来,巡察工作办公室将督促单位对照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做好巡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巡察整改的长效机制,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