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监察审计部门深入部分单位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28日,学校监察审计部门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监察处处长李江涛、纪委办副主任刘国栋、审计处副处长吴海鹏、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燕等参加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对本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和资产经营公司各自的廉政风险点,对照有关防控措施,逐一进行检查分析,就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反馈;同时对两家单位提出工作要求,要及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修订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实施办法,不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