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届纪委第六次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25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十四届纪委第六次全委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二级单位纪委、纪工委书记、部分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杨晓渡同在天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和《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专题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研究了资产经营公司纪工委委员调整事宜等。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强调,纪检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规范精准履行监督职责,切实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两起违纪案件的审理报告。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