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第一轮巡察整改督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督查调研座谈会现场

为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实现校内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的,2020年12月8日和1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带领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同志分别对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单位化工学院党委、总务部党委进行巡察整改督查调研。

两个单位党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督查调研组成员查阅了两个单位巡察整改期间形成的制度文件、相关报表等整改相关材料,并实地走访了化工学院实验室、桃苑餐厅等。

督查调研中,付恒升副书记重点指出了整改中需要特别注意的若干具体问题,并强调,要通过巡察整改切实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扫清发展中的障碍,亮明不能碰触的红线,使学校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巡察整改既要注重整体,又要注重细节,要紧盯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尽早解决,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督查调研组在总务部还听取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查看了有关工作活动现场。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