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恒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审计处处长王良洪,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易真龙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第三巡察组成员梁娜、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江涛分别向领导小组作了汇报。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关于被巡察单位、部门的具体报告、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了巡察工作办公室关于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和巡察工作办公室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保证各巡察报告导向正确、问题明晰、支撑有力、建议可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审定,并要强化巡察整改的日常督查,推动巡察成果运用到位。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