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届纪委第五次全委会

作者:刘晴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十四届纪委第五次全委会,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二级单位纪委、纪工委书记、校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案例警示大家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守住做人的本分和底线,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自身作风、纪律过硬。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办主任潘盘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与会同志在学习讨论中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