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

作者:李龙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学校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现场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主持。

按照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要求,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在安排自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基础上,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联系影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付恒升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他还结合新形势,立足学校实际,就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和信访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还就近期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和巡察办相关工作做了通报。

学校二级单位专职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