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廉洁从业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邀请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沈淬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远离职务犯罪,追求自由幸福”的廉政建设报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党员、校教代会代表、督察员,各中心采购员、保管员、工程项目负责人、班组长,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员以及各关键岗位负责人及后勤处、基建处、实业公司、公共教学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姚冰主持。
    沈淬副检察长在报告中介绍了近五年来在徐高校22件职务犯罪的情况及查处结果,分析了高校职务犯罪易发部位、主要特征和内在原因,以生动案例剖析了职务犯罪给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及在身心上、自由上、经济上、亲情上所付出的惨痛代价。她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加强自我保护和预防职务犯罪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树立风险意识,要学习法律知识,要做到慎始慎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结合报告会内容,要求后勤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增强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权力即风险的意识,自觉遵守国家法纪、学校规章和集团规定,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主动接受监督,尽到自己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
    集团党总支书记姚冰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活动开展和风险防控管理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廉洁从业教育报告会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沈淬作廉政建设报告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