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会

作者: 时间:2012-12-14 点击数:

    2012年12月14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央纪委、教育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查后勤集团党总支关于给予两名职工开除党籍处分的报告,研究加强学校节日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等。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淑主持。
    张爱淑同志强调,校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要按照中央纪委和教育部的通知要求,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前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201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对后勤集团两名职工受贿案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起草《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各位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王岐山同志的讲话和有关文件的精神,审查批准了后勤集团党总支对两名职工给予开除党籍处分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