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参加矿业、安全党委“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74日下午,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并结合《六、七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有关要求,矿业学院、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在矿业学院A50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展开研讨。与会人员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从党建工作、国际国内形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才庆祥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对近期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讲规矩、有纪律,对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不放松。参加此次研讨会,一方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两个学院的工作职责,另一方面也是与大家一道在行业下行的形势下谋划如何发展。当前的形势对矿业和安全两个学院来说,是压力和挑战,更是机遇。日常工作可以按部就班,重点工作要全力推进。特别是要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不要面面俱到,但要有所突破。党建工作要注意树立典型,挖掘是一方面,更要有培养意识。把优秀典型竖起来、标杆立起来,加强总结和宣传,形成良性循环,这就是培养人。他最后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真推进,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两个班子一定要狠抓改革发展不放松,紧紧抓住国家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这个战略机遇,把矿业和安全学科建设得更加强大。

 

2.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