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共建班级开展“毕业赠言”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529日上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法学2012-1班团支部在泉山森林公园举办了“毕业赠言”活动。党支部书记梁娜主持本次活动。

陈家恩同学介绍了共建班同学考研、就业等总体情况,代表全体同学对党支部老师们四年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求学、考研、考公务员和找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和感受。

听完同学们的感悟之后,梁娜同志代表党支部总结回顾了党团共建以来所作的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建议。支部所属处级干部为学生逐一佩戴校徽、赠送写有“心静心安、心正品立、心热事成,心善人亲、心宽乐至、心亮福生”小笔记本,支部全体成员逐一进行临别赠言。张万海副书记在赠言中希望同学们要常怀“三感”即感情、感谢、感恩;要远离“三玩”即玩世不恭、玩物丧志、玩故习常。

老师们的赠言深深打动了同学们,尤其当大家得知此次活动赠送的笔记本是由张万海副书记亲自撰写,李洪涛副处长亲自誊写,全体党支部老师亲笔签名时,纷纷表示礼轻情意重,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在今后的求学、工作和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QQ图片20160531161259.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