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首届“蒲公英杯”法润校园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518日下午,由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主办首届“蒲公英杯法润校园辩论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敬文报告厅举行。徐州市人民检察院、泉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苏师范大学相关领导,以及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等参加了现场活动。

       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泉山区人民检察院选派的六支队伍围绕“网络舆情对反腐败是积极作用大还是消极作用大”等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整场比赛展现出了辩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机智的应变能力,扣人心弦、精彩迭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厚的视听盛宴。经评委现场打分和评议,辩论赛最后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辩手奖、最佳专业知识奖、最佳风采奖等个人奖项,我校辩手获得了最佳辩手奖、最佳专业知识奖和团体二等奖等奖项。

4cafd89c-21ac-44de-b7e1-065fcb7cff9c.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