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到学校附属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5-12-24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到学校附属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12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带领纪委办主任王良洪等人员到学校附属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附属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才庆祥副书记在调研时指出,附中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受到大学教职工和社会的普遍关注。附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仅是上级要求,也是提升附中办学质量、维护附中品牌的客观需要。附中领导班子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国家有关中学招生、教师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全面、深入地查找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形成廉政风险清单,有针对性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附中的工作,帮助附中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

附中校长王健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附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落实校纪委有关工作建议的情况。与会的附中干部反映了附中办学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并对学校相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