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深入产业党委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6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一行到产业党委开展工作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监察处副处长刘尧陪同调研。产业党委在文昌校区综合楼519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产业党委书记周跃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跃同志首先介绍了产业党委的基本情况,随后详细汇报了产业纪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目前校办产业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经营管理困难报告了产业纪委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才庆祥书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产业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他说产业纪委在学校和产业党委的领导下,自2016年11月正式履职以来,积极发挥了自身的作用,扎实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理清产业纪委的工作边界,理顺产业纪委和监事会之间的关系等。二是要完善制度设计,坚持监督约束与激励保障并重原则,围绕风险点进一步细化产业纪委相关制度,使其具有产业特色和可操作性。三是要坚持纪委独立开展工作的原则,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张万海副书记和刘尧副处长就校办产业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展先后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建议。

                                           (产业党委 田玉河撰稿         

校纪委深入产业党委开展工作调研.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