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2017418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C604组织召开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工作总结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出席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我校去年共选送五件作品参加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其中:由管理学院师生创作的《廉之安》微电影作品获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高校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选送参加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网络新媒体类优秀作品奖;作品《异路》获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高校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作品《廉洁箴言》高校书画摄影类三等奖。在教育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我校张佳伟获先进个人奖。

座谈会上,张万海副书记谈到:我们的学生在创作的过程中,慢慢解开心中的疑惑,进一步加深理解廉洁的真实内涵,好的作品不仅产生教育引导意义,更能对创作者一次升华的过程,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家搞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廉洁知识研究,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定期举办廉洁活动评比的平台,展现我们大学生廉洁思想的物化成果,对自己现在、将来的人生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现场获奖作品主要成员做了交流发言,讲述作品的创作过程以及同学们在整个过程中受到的启发和思考。

获奖师生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