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组织召开总务部、产业纪委书记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7-03-07 点击数:

3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总务部、产业纪委书记上任以来工作情况汇报。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栋分别就上任以来的工作思路、所做的工作和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做了专题汇报。
      
才庆祥书记在听取汇报时指出,成立校内单位、部门纪委是学校党委、纪委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专职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使所在单位、部门纪委切实发挥作用。他对两位书记上任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聚焦主业。校内单位、部门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承担监督责任,要协助、监督而不是代替校内单位、部门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尽快熟悉单位情况,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来做文章、下功夫。二是要建章立制、形成机制。要把明确职责范围、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等作为主要任务,抓紧时间制定制度、建立工作机制、排查重要廉政风险点,使工作从一开始就有高起点,做到有依据、有章法、有重点、有举措。三是要强化担当,有所作为。要敢于提出意见、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在坚持和继承所在单位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注重探索创新,推动所在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后勤保障和资产经营工作的规范、安全、廉洁和高效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上,才庆祥书记还对加强校纪委对校内单位、部门纪委的领导、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