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二十一次全会

作者: 时间:2017-03-05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负一层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届纪委二十一次全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有关文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纪委出席了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通报》的有关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最关键的是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加强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坚持驰而不息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认真研究“四种形态”在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围绕“三转”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并表示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在2017年的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进行学习传达和布置落实。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