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深入推进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廉洁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廉洁守纪、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校纪委积极采取措施,深入推进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廉洁教育工作。

校纪委协调学工处、研究生院,将廉洁教育正式纳入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体系。暑假期间,纪委办会同文法学院教师,共同编写了《中国矿业大学廉洁文化知识读本》,并同时编出了大学生廉洁知识测试试题,为新生廉洁教育做好准备。开学后,纪委副书记、张万海专门通过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讲述在新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学院根据要求安排新生控制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纪委办为全校8400多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配发了《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知识读本》。9月11日晚,结合新生学生手册知识测试,全校6000多名本科新生以闭卷的方式参加了廉洁知识测试,纪委办工作人员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目前,正会同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本科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廉政知识问答活动。

校纪委协调人事处,将廉洁教育正式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内容。8月31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以“廉洁·守纪:教师身份职业的资格品质”为题为全校44名新入职青年教师作了专题讲座。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