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我校集中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19-03-30 点击数:

333.jpg

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444.jpg

集中收看现场

3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省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个别违纪党员处理决定,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分析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组织了集中收看。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2018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主动对标中央新部署、省委新要求、教育新任务、党建新标准找差距,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2019年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要切实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二要全面推动巡视整改落细落实;三要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四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张姬雯指出,要发挥省教育厅作为江苏教育首脑机关的头雁效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以案为鉴,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二要攻坚克难,聚焦现实难题,努力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江苏教育。三要挺纪在前,严格履职尽责,用严明的纪律和规矩维护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汪国培宣读了给予个别违纪党员的处理决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案释纪,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蔡世华、周国庆、付恒升、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校长助理张万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集中收看。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

摄影:周文玉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